原本不想去的 因為老媽邀請一為我根本不認識加上我看了就討厭的人

要我跟他一起去 要不是為了公司 我也不想去 口去

一到遊覽車上面 公司必備 自我介紹 

雖然我已經介紹過N次了 但免不了要被拉出來

因為在公司我是超級活潑的特務助理 

而我每次自我介紹也不可能一層不變阿

這次我來SHOW給大家看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是誰吼 不知道沒關係

來大家仔細張大你的耳朵給我

我是全球各大超商 四處看得到 隨手拿得到 開口問得到的

暑假必被解暑 的啤酒 沒錯我就是啤酒 牌子樣樣都有

只是有些是我堂哥 表弟 三叔公 四嬸婆兒子的爺爺的女兒

大家都記好了吼 知道我是誰吼 !! 

那我興趣是

賞花賞月賞正咩
釣魚釣蝦釣凱子 
鬼看鬼愛我
神看神恨我

好啦我興趣是 聊天 交朋友 玩 還有

.....打砲 咦 是打嘴砲

別亂想嘿

專長 修電腦 感情顧問師 交朋友拓展人際關係 喇D賽

我很喜歡左砲友 是泡泡麵的朋友 

好了介紹到這邊

介紹完後 一陣熱烈掌聲 把經理 襄理 處長都給壓下去了

而就這樣一路上完終極密碼

到了教育中心 我當然沒用武之地 乖乖當沉默的型男

吃晚餐後 趕去旗津  

去到那邊才知道 蛙賽  原來公司會搞自HIGH的不只有我喔

想說都只有我一個人 

結果我高中學姊看似溫文儒雅 很內向的 也會很HIGH

真是人不可貌相  啊!!  

而旗津真是約會好地方 下次若有機會若有緣份在帶我認識的去

而玩完了該回家了 坐上巴士 就是一堆天王級的歌王 天后牌的歌后

超會唱啦 我當然是在那邊掌聲的阿

沒聽過嗎 長聲響起來 好冷喔!!

今天很快樂這樣玩得很高興 重點不是人 是自己 但遇到對的人當然也很高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