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 準備去 ART 理頭髮!!

到了目的地 跟VIVI (那家店長也是老師)

討論起來我該如何減髮 和 燙髮

本來要燙城Q毛的 Qㄉㄟ ㄉㄟ的

但是我知道我燙完會被罵死 被我家慈禧太后(偶老媽) 中華民國 ( 碎碎唸 )

討論了一段時間 我個人設計師 就想到一個髮型 不退流行又可以搭上秋冬季的

然後就這樣 喀擦 喀擦 咻咻咻 ㄚ搭乎尬乎尬 #$%#

中途還用剪刀威脅我 你在不乖乖 我就亂減喔 小心妳的頭在地上了

我就乖乖的被剪完頭髮 (無奈>"< 誰叫他有剪刀在手 希望無窮阿

好了花了3~4小時左右 一顆新世代 型男出現了

(自戀一下啦 鼻吐潮)

VIVI 減完後 恩恩 這真的很適合你

我說:妳該不會事都沒想清楚就動刀了

VIVI說:沒阿 只是覺得你應該是和這類型的型男

我說:是這樣嗎!?

VIVI說:真的這個是我這個月最欣賞的 不錯不錯 很好看

我說:哈哈 謝謝啦 有空再來找大家泡茶 哈哈 酸

VIVI:有女友吼 早知道減醜一點 不給你追咩去 

我說:哈哈魅力無法擋 (當場很多人聽了都笑了 

然後我打給我哥 叫他幫我買KOOBE的飼料

結果叫我去東門路和大同路交叉口等

結果等了10分鐘沒有 我跑去中山店新光三越

打給他 他說:我去找你!!

我等了30分鐘他說要過去了

在等 等了1小時 打過去 

我說:你到底在哪

他說:新光三越裡面

我進去找 找找找

我在打去:我說去麥當勞啦

結果在那邊等了1小時 都沒看到

我在打去給他

我說:你在哪裡阿 在中山店嗎

他說:我在新天地勒 

靠我 暈了我 等到一肚子火大

雖然我沒說清楚 但事他都強辯說 我有說在新天地

明明沒有 還在亂說話 聽了更火大

之後等到人 我就閃了 靠 真的很會拖時間哩 

拖泥帶水的 又亂掰 亂凹 說我有說 還在唬爛我

聽了真不爽

怒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