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狗兒子越來越皮

剛抱回來 恩恩 很乖 !!

尾巴掉了吼 (狐哩尾巴  

終於 現是出你得原來本性吼

一皮天下無難事!!!

當爸爸的我,叫你去報紙上面大大,用報紙幫你墊屁屁

結果妳都給我不聽話,跑跑跑 向前跑 我暈了我

隨地大小便我還可以慢慢教你,因為你還小

但是不用這樣吧!!

怎樣呢!? 來大家好好聽聽看、評評理

就是有一天晚上我起床要來尿尿,

走走走 噗 咦~~~~~軟軟的 該不會是

該不會是  KOOPY~~~~~ 

大便~~~那就算了,我自認倒楣

尿尿有時候都亂跑亂尿 真的是尿尿小神童哩

前天尿在我鞋子旁邊,雖然沒事我沒弄到,但是你不用把我的鞋子脫去沾你尿尿吧!!

兒子我哪裡做錯你就旺旺兩聲押!! 

不用這樣折磨你老爸吧!! 你真捨的下玩我>"<

然而今天我去用中餐,用完後用跑的去廚房!!

咕溜~~~碰 啊~~~~~

怎會有水哩!? 不是哩!! 感覺好像

尿尿小神童,你很故意喔!!

尿就尿,還尿在門口那,害我滑倒>"<

你怎樣才能乖乖哩!!

玩弄我後,又跑來撒撒嬌,然後又去尿尿!!

我都哭笑不得了!! 嗚嗚嗚

兒子,爸鼻錯了~~~~原諒我啦 不要這樣玩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