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一死戰之日!!

在我去的前一天,跟上芳約過時間,哪時候要去嗆他!!

本來約說10點的!! 但是因為剛好這位大姊臨時有事情,所以晚點去了!!

去到佳里鎮茶之X手 就先跟明娟慧汶聊起來了

明娟就偷偷跟我跟上芳說:今天台南縣政府繼通知單來了

哈哈 心裡想~超爽啦 終於來了吼!!

然而等那敗類吳明X給牠看了我醫生診斷的結果!!

牠說:有這張就可以了,我再跟我朋友說說看

我就馬上冷冷的回牠:其實我不想要你這份工作了!!

突然牠愣住!! 還用他的鹹豬手搭我肩膀!!

你以為我是誰啊!!隨便稱兄道弟喔!!

起先我說:我今天不是為了什麼,我是為了跟妳說一些勞基法的事情
      而那一千塊我也會還你!!

然後又說:我要拿回我該有的,依照勞基法走95員時薪

牠說:那要給你多少!?

我說:再給我900

牠就一邊算錢一邊不爽了

(你越是不爽我越快樂啦)

然後他說:我也有一本,現在就是#$#%^&$%#

劈哩啪啦說一堆

而以為我好欺負嘛!? 哈哈當然沒被牠壓下去嘍!!

然後我一一逐步的說些條例給牠看!!

我就說:首先勞基法沒有適用期這東西,你自己看看這些條例
    還有也沒有這些相關規定在!!
    而你的命令牴觸法律無效,法律牴觸憲法也無效!!

然後牠想要馬上斬斷我的話!!

我就先讓牠說個幾個字!! 

牠也越說越大聲(以為我會被嚇到喔!!)

然而我還是平平的音量跟牠說!!

然後牠越來越不爽了,牠就說:你請走,你這樣算是惡職員工

(話說~是誰比較惡質啊!! 也不想清楚!!

若我是惡職員工,那你不就是敗類老闆!!

何必話中帶話了還罵到自己! 真是可憐又可悲阿~~~~)

然後牠又說了:我這家營業店額沒有20萬,不用開店證明,也沒有正職員工五位不用照勞基法走,且我在東門
       那邊也有照勞基法走,而你不去問別家專對我

我說:對阿我就是專隊你啦! 怎樣

牠說:你去這一條街看看哪一家有照勞基法走的,沒有啦

我說:我為什麼偏要在這,我不可以去台南市嘛!?

牠說:你去問問這幾家店啊!

我說:我偏不要哩!! 怎樣,我偏要去台南市找阿
   台南市有的話那你怎樣!?

牠就一直在強詞奪理了

我就馬上指出手中的勞基法 

我說:這上面哪有說一定要正職員工阿? 有說工讀生就不用嗎?
   那部份工時人員哩!?

牠被我這樣一說! 整個人都在微微的發抖!! 鱉三

然後牠又想要強詞奪理

她想說的時候馬上被我回嘴說:

我有人身自由權,我有發表言論的自由,我想在這就在這,我想去哪就去哪
不用你來叫我

牠又回說:那沒關係你就在這

我回說:我偏不想要在這勒

牠又說:那你走阿

我回說:我偏不要哩,怎樣!!

牠說:好那你就在這

我又回說:我又想走哩

牠說:好ㄚ走阿

我說:我偏要在這勒

然後牠是越來越氣

反正牠都不說要讓我說我當然直說了

我就說:時薪沒照勞基法走,又亂扣薪水,又很CO,又沒有投保勞健保

    像你這樣要當老闆,不可能啦!!你也最好不要虧待她們,不然我就跟勞工局說!!

    不信就試試看啊!!

然後牠就說:下個月就看不到她們了,直接都會被我辭了!!

我說:你最好不要用她們壓我,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怕啦!!

牠還死要面子說:我沒有阿

我說:沒有還在說!!屁哩

然後牠就很不爽的一直回說:繼續廢話阿!!

然後我就一直說~~~~~

停了一下!! 瞪牠

然而牠眼睛一直渣眼

然後牠就小聲說:我會去用111 104 把你用入黑名單

我說:我沒在怕啦

然而牠一直在抖!!

我就停了一下,不說話 瞪牠

然後我就閃人了!!

跟上芳去麥當X去聊天!!

而等了一陣子再度回去那邊

在那邊又有聽到明娟說:他接到那通知單整個都綠了,都沒吃飯!!

聽了更爽

而時薪馬上調高95了

回家路途超爽的 哈哈狂笑!!

送啦!~~~~~~

我媽聽了都在笑 只是擔心我被牠勞人打

我說:牠感勞人,打就打阿~~~且牠打我牠也要坐牢阿

   不然牠是白癡喔

而我哥聽了說:牠敢我就勞黑道阿!! 不用怕我給你挺

哈哈 超爽的 有嗆真爽

嗆死牠 下次目標讓牠關門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