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你想趁考試說我考不好 然後又用我手來搪塞藉口

說我的手會讓他很擔心 說會背負很大的不定時炸彈

屁勒 我最知道我的手狀況如何 你有什麼資格說我啊!!

星期一我就跑去成大去找醫生開證明 

若你還是說這樣不行 你就站著不要跑 看我如何嗆

不要只會說我手怎樣,說那麼好聽

說:你很有上進心、很積極、很有禮貌,只是想太多、太執著

  說我是個很好的人,會被欺負,這一千塊給你

以為5天4小時都是時薪50喔

你他媽的夠賤 我只是不想那時候嗆你!!

而我寧願被 哈比 明娟 慧汶 使喚 我也不想被這你敗類叫來叫去的

叫春喔!~~還是叫爽的阿

只會老盯我,因為沒人可以讓你叮阿,才來叮我

只會應徵漂亮美妹,又吃人豆腐,生你這敗類幹馬啊!?

星期一若證明不合乎你要求,沒關係,讓我檔場嗆一下!!

不要以為上芳走了,趕我走了,就沒有人敢去投訴勞工、勞健保

有種等著瞧!! 

給妳兩天時間準備心情  星期一就讓你看看壞人是怎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