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妳個B哩 最好自己是認識很多人啦 看過很多事物啦

在我面前說教不看看自己是怎樣的敗類、廢物、人渣

也不看看我家世背景和我人緣,就把吃得死死的

你有種蛤!! 敢這樣亂扣薪水、亂叮人、又CO、又憋三

真不知道你那偉大的媽媽生你是來當廢物還是當人渣的

而小娟娟和哈比感情好關你啥屁事阿

還跟晚班亂說話 說要辭了我 說要把明娟踢出

還偷偷跟私底下說人壞話

你以為我跟早晚班的都不熟悉嗎

你沒聽過隔牆有耳嘛!?

也不看看我人緣如何!!

亨~~~~ 說叫人不說 最好是其他人跟你很熟很要好啦

靠北喔!!~~沒看過好人中的壞人嗆過哩

掯~~~ 有膽子就不要私下說啦 有膽就出來直說啦

不要只會耍小孩子的伎倆啦 使我們員工之間起內鬨

你以為我們有比你笨嘛!?

好笑 笑死我了!! 哈哈哈 你這鱉三

有顧客抱怨也不敢出來擔當 真他媽的你帶種吼

生你生下來糟蹋人的喔

又那麼CO 難怪啦 作不了大事業啦!!

你那家喔 我看阿 也快倒了啦

相遇得到啦(台語)

自以為 認識人比我多喔

聽到你說 : 你認識的人一定沒比我多

對阿 我認識的都不是敗類和廢物阿 所以沒你多阿 哈哈

你有膽再騷擾其他人,吃其他人豆腐看看,你媽個B我馬上把你抓起來打

勸你啦 犯下色眼 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