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9號第一天打工 

進去店長一直說注意事項 東指指 西點點 說了老半天

而他還說:這3位女生會把你吃了 自己要小心ㄟ

而聽到的指示後 一邊學習摸索,一邊被些需注意的事項

在學的過程中不盡然都是順利且完美的,也會有些小失敗~凸脆

跟她們這幾位正咩談話後,跟本都是傭有好人卡的,外表優、內心讚!!

不是我拍馬屁喔!!真的喔~~

第一次在飲料店打工,畢竟還有些不熟練、不懂的,我會好好努力做好我應盡的職責

謝謝這幾位正咩夥伴辛苦的教我這傻傻的啤酒

以後我會更努力做的 雖然最近都是實習 沒有錢領>"< 但還是得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a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